似以

梦魇

    我做了一个梦,醒来的时候,周围一片黑暗和安静,意识是清醒的,可是我的身体很累,累到连眼睛都睁不开

    于是我伸手想去拿身边的手机,想打开手电筒,很奇怪,手机居然打不开,连接手机的数据线居然烧化了

    我并没有在意,我只是睁开眼睛想去看看现在的时间,可是我打不开手机,所以我想下床去打开灯,好累,特别累,眼睛一直睁不开,累到我的力气连灯都打不开,我想打开门,想呼唤一个人过来,可是我没有办法,太累了,累到我无法继续支撑我自己的身体,我躺在地上,看着与地面相接的门缝,奇怪,居然有阳光照进来,

    我的意识渐渐模糊,好累,我想睡觉

    突然,我睁开双眼,原来,我在做梦,之前我并没有醒,是在做梦梦见自己醒了

    忽然放松下来,身体很累,很想睡觉,还是一片黑暗,我伸手拿过身边的手机,想看看时间,睁开累到不行的双眼,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可是我怎么也看不清手机屏幕上的东西

    我咬了一下嘴唇,没有感觉,是因为我太累了,所以力气不大吗,我想从床上起来,想打开灯,可是怎么也起不来

    我的意识很清晰,我突然明白了,我现在是在做梦,所以我必须要醒过来终于起来了,我已经睁不开眼睛了,所以我必须要打开灯,终于灯打开了,我想打开门,想叫人过来,可是我怎么也打不开门,我好累,终于门打开了,有阳光照进来,我缓缓倒在地上,我好累,我已经没有力气了,于是我闭上了眼睛

    忽然,我睁开眼睛,我发现我还在床上,原来又是做梦,梦里的我梦见自己在做梦,我好累

    我想打开手机,周围很安静很黑,我有些看不清楚,突然我好像意识到什么,我咬咬嘴唇,没有感觉,我突然知道了,我现在还在做梦,我想起来,我想叫人过来,可是我没有力气,我很累,我很想睡觉,可是我不能睡,我拿过手机想看看时间,屏幕亮了起来,我知道了,我的意识格外清醒,我不想起来,可是我的身体已经起来了,我想打开灯,可是打不开,我想叫出来,可是我没有力气,我很累,我打开灯之后又想打开门,好累,没有人来叫醒我,我忽然有些害怕,我把门打开了,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了终于,我又倒下了,我看见门外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了,我渐渐闭上了眼

    我又睁开了眼,我还在床上,周围一片漆黑,我很害怕很害怕,我咬了咬嘴唇没有感觉,我知道了,我现在还在做梦,我该怎么办,我好害怕,我好累,好害怕,好黑好累

    我想打开手机照亮,想打开灯,想出去,我想叫人过来

    可是我的身体太累了,我的意识很清晰,我知道我必须要醒过来,可是我的身体太累,于是我的身体像之前做梦的一样,动了起来

    不对,我现在也是在做梦,周围很安静,像之前一样,我在打开门之后就又倒下了,阳光照在我的脸上

    我又醒来了,可是很快我就又发现,我没有醒来,我还在做梦,在做一个一直循环的梦

    我知道我在做梦,可是我无法醒过来,我一直在重复,像前几次一样重复的动作

    深入骨髓的疲倦,可我依旧无法醒来,一直在做梦,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之前的情景

    我真的好累,我好害怕,周围好黑,好安静,我不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能真正醒来,我快崩溃了

    一直在重复,都是梦,都是梦,都是梦,我甚至觉得我快疯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很想吼一句想让快点醒过来,但是没有办法接下来的我依旧不断重复着那样的动作,我很害怕,很害怕,可是我没有办法,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只能一直重复重复重复,我好累,好累

    意识渐渐模糊,耳边传来声音很嘈杂,像是说话声,我缓缓睁开眼睛,周围好像不是那么黑了,能看见东西了

    难道醒过来了,身子好像也能动了,我想动动身子,忽然我好像碰到什么,我侧过头去,看到有一个人躺在我身边我看不清他的脸

    不可能我身边不可能睡上别人,不对,我还是没有醒过来,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身边那个人忽然动动手臂把我困住,又好像在我耳边说些什么,我听不清

    我的身体又动了起来,挣脱了他的手臂,拿起一旁的手机,依旧看不清楚上面的东西,我又下了床,又打开了灯,然后打开了门,有光照在我的脸上

    我走了出去,看见了我侄子侄女和我爸坐在那看电视的背影,然后我又缓缓倒下,眼睛快要闭上,突然看见有人的脚停在我身边,我想看看是谁,但是我太累了已经没有力气了,我缓缓闭上了眼睛,甚至有些绝望

    忽然我睁开了眼睛,周围很黑还能听见窗户外面风吹的声音,我的眼睛很疼,我知道我醒了,是真的醒了,可是我不敢动,我想去拿手机,可是我不敢,我躺在那里,没有任何反应,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

    我真的很累,很累

    深入骨髓深入心底的累,我在梦里太害怕了,以至于现在连醒了都害怕,我想睡觉可是我不敢睡

    我感觉我已经崩溃了,我疯狂的拿起一边的手机,我想找一个人,谁都可以,我需要发泄,不然我会疯的,我甚至觉的我已经疯了,心里又多难受很害怕,面上就又多么平淡,手中动作又多么急切,面上就越冷淡

    我感觉我已经疯了却半分表情都没有, 我感觉我已经崩溃却半分情绪都没有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怕很怕很怕

    我已经流出泪来了却半分眼泪都看不到我已经哭出声来了却半分声音都听不见

    我想起了很多很多,我下意识想忘记的人,事,物全涌入脑海

    我的灵魂分为两半,所有情绪全部都碎掉了

    也许有人会觉得这个梦一点都不值得害怕,那是因为你没有体会到那种,无声的崩溃和悄然而至的绝望还有崩溃后的疲倦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